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今朝宜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04-17 17:14     (点击: )

安徽今朝宜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直属北京今朝装饰集团,2011年9月强势进驻合肥,在海顿公馆投资1亿买下独立中央商业楼,打造合肥第一大家居平台,建立今朝宜居装饰文化体验馆,全力开创合肥市场。

北京今朝装饰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工装、家装、木作产品(木门、橱柜、家具等)的生产与销售,以及其他装修配套服务的大型综合服务机构。从2000年开始,今朝在北京建立起15家全资分公司,建立起集英迈门业、橱柜、家具配饰为一体的北京今朝个性化家居产业基地;并先后在西安、长春、天津、唐山、太原、合肥,石家庄建立了7家直营分公司。

客户经理及市场营销专员:10名

要求:为人正直,工作认真负责;能与各种客户进行交流并获取信息;有较强的语言组织能力;有丰富的沟通营销技巧。自信心强,敢于挑战自我。

薪资待遇:底薪2200+客户量奖金+当月签单数量奖金+当月业绩提成。平均每月签单后,工资8000左右以上。

电子商务专员:10名

要求: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对互联网环境熟悉,有从事网站维护更新、网络编辑、网络推广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利用网络平台,各大网站,推广公司品牌和服务,寻找潜在公司资源客户,沟通交流,签单。

薪资待遇:底薪2200+客户量奖金+当月签单数量奖金+当月业绩提成。平均每月签单后,工资8000左右以上。

设计师储备人员:10名

要求:热爱设计工作、善于沟通,表达能力强,有团队精神;勤奋好学,并有较强的营销思维空间、色彩搭配能力,能熟练操作绘图软件者优先考虑;并对设计理念有一定的思维基础、并具备一定的谈单能力和服务意识。有设计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薪资待遇:底薪+设计费+签单业绩提成+主材配比提成。平均每月签单后,工资万元以上。

 

 

 

 

 

 

 

 

 

上一条:科大乾延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 中勘天成(北京) 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