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
2017-10-16 09:43     (点击: )

  10月13日下午4点,在图书馆一楼1号报告厅,建筑工程学院举行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本次比赛经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得到了在校16、17级班级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初赛共征集107件作品,经慎重筛选,共有18件作品进入决赛。

 

 

 

 决赛分就业组、创业组并通过抽签依次进行。评委由校相关处室领导、建工学院党政负责人和部分学管人员担任。比赛现场,选手们表现出色,妙语连珠,不时博得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由校学保处副处长王克勇同志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精彩点评。

 经过评委的评定,17建装班苏宁港和17工造2班张宁团队分别获得就业组和创业组一等奖,17工造4班杨松和16建工2班孙富贵团队分获二等奖,17建工3班仰浩、17工造2班郭威和16建工1班韩志超团队、奚叶根团队分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规划人生、展望未来,体现出参加竞赛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加就业和创业的意识,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他们学知识、学本领的热情,为推动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提高学生的职业素质和岗位能力发挥出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扬帆起航 争当合职就业排头兵——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
下一条:安徽同济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