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水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7-06-02 15:01     (点击: )

一、公司简介  

     安徽水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系原安徽省水利建筑安装总公司改制设立,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工程施工总承包为主,集投资建设、项目运营、工程设计、房地产开发为一体,具备国际工程承包竞争实力的大型施工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了安徽省省级技术中心的认定,被水利部评定为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单位,被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分别评定为AAA级信用企业。目前公司注册资本金5.6亿元,银行机构综合授信和PPP项目专项授信额度500亿元,拥有各类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1500余人(其中: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383人 ,一二级建造师432 人),带动就业人口近4万人,年施工能力超百亿元。

    公司具有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消防设施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钢结构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等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公路路基、园林绿化等多项专业承包贰级资质,水库枢纽、引调水、灌溉排涝三项专业设计甲级资质以及国外工程承包经营资格。

    历经六十多年的改革发展,公司始终弘扬伟大的治淮精神,秉承“讲诚信、铸精品,开拓创新、奉献社会”的企业宗旨,坚持以“改革促进发展、改革创新经营、改革推动精细化管理”的发展思路,立足江淮,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全方位开拓经营市场,全过程加强施工管理。公司先后在国内外承建了数千项水利水电建筑、河道整治、城市路网、供水设施、污水处理、公路交通、船闸航道、房屋建筑、水环境治理等工程项目,多项工程获得鲁班奖、詹天佑奖、大禹奖、黄山杯奖以及科技进步奖,境外工程项目也受到了所在国政府(部门)的好评。公司多次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优秀水利企业、全国用户满意安装企业、中国建筑业成长性百强企业、安徽省优秀企业、安徽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取得了显著的经营业绩和良好的市场声誉。

 十三五期间,公司将坚持“夯基础、调结构、促转型、增效益”的发展方针,聚焦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强化合作共赢经营理念,在巩固和提升现有市场业绩的基础上,持续在PPP项目、海外工程承包和房地产开发上发力,实现资本运作业务突破,努力完成“1341”发展目标,致力于把公司打造成社会认可、股东满意、员工幸福、国内知名、安徽一流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二、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性别

要求

联系电话

1

建筑工程技术

50

建筑工程专业,吃苦耐劳,服从公司安排。

0551-63633568

2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50

土木工程专业,吃苦耐劳,服从公司安排。

0551-63633568

3

工程造价

50

工程造价专业,吃苦耐劳,服从公司安排。

0551-63633568

4

其他工程类专业

50

工程相关专业,吃苦耐劳,服从公司安排。

0551-63633568

三、薪酬福利

    试用转正后,月薪4000-7000元/月,双休

    五险一金+绩效奖金/施工补贴+区域津贴+项目完成奖金+健康体检+青年员工关怀计划+大型节假日慰问品+年终奖金......

上一条:安徽同济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关于合肥建工集团招聘实习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