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合肥三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7-05-22 17:47     (点击: )

    合肥三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注册资金10300万元。公司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等建筑业资质,经营范围涵盖工程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工程监理咨询等多项业务等多项业务。

  公司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发展,在发展历程中与时俱进、拥抱变化,不断的优化组织结构,提高管理水平,通过多年的积淀逐步构建成一支由专业管理、经营、技术、施工队伍等人员组成的人才团队,为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诚信待人、竞合发展,三福建设长期以来坚持践行徽商儒学,以诚信治企、以品质取胜,在竞争中谋求合作与共赢。展望未来,公司将更加积极进取,努力在建筑业领域写下新的辉煌篇章。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序号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任职资格

薪酬福利

1

建筑施工员

安徽省内
项目部

1. 市政、建筑、测量相关专业,男性,工作经验不限;

2. 勤奋踏实,吃苦耐劳,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1. 项目部免费提供午餐、晚餐及住宿;

2. 项目工作期间综合工资为:3000-4500/月;

3. 公司每年组织旅游一次,传统节日为每一位员工发放节日福利;

4. 良好的人际关系和工作氛围。

2

测量员

安徽省内
项目部

 

上一条:湖南德成集团北京分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合肥房管家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