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合肥房管家招聘简章
2017-05-22 17:45     (点击: )

合肥房管家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经市房地产局、工商局批准设立较早的房地产中介机构之一。

公司成立于2012年,凭借年轻化团队,使企业以持续的激情保持着高速的发展,经过5年多的艰苦奋斗,公司从原先的1家店面发展为现在50多家店面,业务范围涉及二手房交易、一手房全案及分销代理、银行抵押贷款、地产金融服务等业务。公司现全方位发展不动产运营管理,将实现遍布全市的综合性房地产服务公司。

公司现有员工大多都是具有房地产从业资格证书和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员。也将致力于培养新型“金”纪人,颠覆传统业务员形象,为你打造私人定制房产服务。目前房管家总部正在筹备上线房耕邦APP,耗资近几百万资金投入,房耕邦APP将是具备集房源信息搜索、产品研发、大数据处理、服务标准建立为一体的综合型房产服务平台。预计在201712月底上线。房管家在合肥门店目前已覆盖庐阳区、新站区、包河区、高新区、蜀山区、经开区、滨湖新区、肥西上派镇等。未来公司将以日新月异的景象大力发展服务站点,力争遍布全市各个楼盘小区。合肥房管家将不断探究房地产销售服务新境界,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招聘岗位

置业顾问:40

薪资:无责任底薪2500/+高额提成(20%-50%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的接待、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地产置业咨询服务;
     2、陪同客户看房,促成房屋买卖;
     3、负责公司房源开发与积累,并与业主建立良好的业务协作关系;
     4、有房产经验的优先考虑。

工作地址:合肥经开、包河、高新、蜀山、庐阳、肥西各大区及肥西上派镇均可就近安排。高新区、经开区提供员工宿舍,包河区提供房补。

话务员:20名

薪资:无责任底薪2500/+高额提成+开单奖+团建+国内外旅游+住宿+想挑战高薪的你

岗位职责:专业从事合肥热销住宅、公寓、商铺等项目销售工作

工作地址:合肥市政务区潜山路与南二环交口华邦ICCA35

渠道专员:20

薪资:无责任底薪3000元/+1000绩效工资+高额提成+开单奖励+团建+国内外旅游

岗位职责:

     1、了解房地产市场行情,按照公司拓展计划,完成拓展目标。
     2、寻找和跟踪房地产开发业务的目标,为公司进入区域市场提供早期的市场依据。
     3、根据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时与领导、策划部、有关销售人员进行沟通和交流,寻求团队合作,积极推进拓展进展。
     4、有房产相关经验者优先。
     5、能吃苦、抗压性强者优先。

工作地址:合肥市政务区潜山路与南二环交口华邦ICCA35

市场部总监助理:1名

薪资:无责任底薪3000+提成

岗位职责:
    1、协助市场总监完成公司制定的项目拓展指标。
    2、协助市场总监拓展以及维护开发商人脉关系。
    3、完成市场总监交与的配合工作。

任职资格:
    1、愿意吃苦耐劳,与人打交道。
    2、心理素质强,能独立陌生拜访客户。

    3、女性优先。

    4、两年以上房产行业工作经验或应届毕业生亦可

福利待遇:

 入职即带薪培训和提供住宿、月度销冠奖、季度销冠奖、年终奖、过节福利、生日关爱礼金、五险一金(满一年)、商业保险(入职购买)、婚假、15天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每三个月一次公费旅游。公司的所有中高层领导,均从基层员工中提拔晋升空间大(只要你有能力,就有你的施展空间)

上一条:合肥三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安徽建永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