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2017届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2017-05-10 18:00     (点击: )

一、公司概况

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 500 强的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由国资委监管,是从事EPC工程总承包、钢结构及装备制造、检修协力、房地产开发以及国际工程业务承包的大型国有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冶炼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并具有建筑工程、冶炼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市政工程、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以及地基与基础、土石方、钢结构、机场场道、无损检测、炉窑、防腐保温等多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公司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 ISO9001 质量保证体系、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以及 OHSAS18001 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并通过了美国 AISC、ICBO 认证,欧盟、加拿大、新加坡等多项钢结构资质认证。

上海宝冶在新中国许多重要的历史时期,承建了众多国家重点工程。在国内,不仅在冶金建设领域功勋卓著,还在地铁、机场、高铁、汽车、船务、电力、化工、电子、建材铝等行业承建了众多最先进最具代表性的各类现代化建筑,尤其是会展中心、体育场馆、文化中心等大型公共建筑十多年来已承建百余项。上海宝冶成立半个多世纪以来,见证了中国经济建设的风雨沧桑和灿烂辉煌。上海宝冶的工程已遍布全国各地,并不断走向海外。上海宝冶已成为中国建筑业杰出品牌。

上海宝冶的钢结构设计、制作、安装施工等综合能力已形成了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业优势,如创纪录的北京奥运鸟巢、上海世博主题馆、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京沪高铁上海虹桥枢纽站、高铁郑州新客站,还有海外科威特 238米高的银行大厦都是上海宝冶的杰作。上海宝冶的钢构产量居于全国同行业前列,产品远销美国、德国、意大利、巴西、澳大利亚、智利、中东、日本等多个国家。

上海宝冶具有深厚的文化积淀,其精髓是超越自我,创造卓越。早在上世纪 80 年代,上海宝冶就在宝钢获得了全国建筑行业第一个而且覆盖项目最多的科技进步特等奖,近年来又获得了三个国家科技进步奖。上海宝冶是唯一连续十年蝉联获得上海市建筑企业综合实力五十强第一名荣誉的企业,还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建筑施工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中国工程建设社会信用 AAA 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先进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殊荣。仅 2005 年以来,获国家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国家钢结构金奖就有四十多项。

二、招聘专业与人数

序号

学历

学制

专业

招聘人数

备注

1

大专

三年

建筑工程技术

15

或相关专业

2

大专

三年

安全技术管理

15

或相关专业

合计

30 人

三、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在上海或外地工作。

2、年龄在 18 周岁以上,男性,取得毕业证书。

3、无违纪、违法行为及犯罪记录。

4、学习成绩优良,校学生会干部优先考虑。

5、经体检(用人单位统一组织体检)无职业病,无传染性疾病。

四、员工待遇

(一)合同签订形式:与劳动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二)薪酬及福利:

1、毕业后(持有毕业证书)且与劳动服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薪酬如下:

①第一年的前六个月为见习期,大专生月收入 3000~4500 元/月。

②第一年的后六个月转正定岗,大专生月收入 5000~6500 元/月。

③第二年开始将根据本人自己的工作能力工作表现,收入将逐步提高。

④工作地点在上海的提供免费住宿,工作地点在外地项目部的提供免费吃、住。

⑤年终将根据公司的效益情况发放年终奖。

   2、社会保险:按劳动合同所在地相关规定执行。

 

 

 

 

                            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钢结构工程公司

                          2017 年 4 月 18 日

                                                        上海宝冶热忱期待您的加盟!

 

上一条:合肥万卷工程档案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建筑工程系2017年专场校园招聘会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