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合肥华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17-05-08 15:18     (点击: )

一、公司简介

合肥华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3月,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 公司现有员工2000余人,现设立六安、滁州、亳州、合肥滨湖、合肥庐阳分公司,淮南、马鞍山、安庆分公司正在筹建中。华迪装饰集团凭借不懈的努力和卓越的实力,先后完成华府骏苑、城市绿苑、碧湖云溪、滨湖春天、创景花园、凤凰城、观湖苑、国际花都、海顿公馆、绿城百合、家天下、盛世名城、望湖城、华润幸福里、明珠湖畔、安徽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安徽中力建设集团办公楼、滁州市地震应急指挥中心、南翔万商投资集团办公室售楼中心等各知名高中档住宅小区、商业空间。

华迪装饰公司是以装饰设计、装饰施工、主材销售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装饰企业,公司现有管理人员90多人,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70多人,中级职称350多人,60多个施工项目组,并定期对施工人员进行各类培训。

   华迪装饰公司设有设计部、市场部、网络部、拓展部、物料部、工程部、人事部、财务部、企划部、售后服务部等,各部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到装饰公司的客户全程及售后无忧。  

   华迪装饰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人为本,诚信华迪的工作理念,在合肥装饰行业中树立典范 ,并在合肥装饰行业中位居前十。作为品牌装饰企业,华迪装饰以先进的管理模式、杰出的设计团队、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和诚信经营的态度,受到业内外一致好评!并获安徽省绿色装饰企业最受消费者欢迎装饰公司安徽省AAA级装饰业最佳传播企业最具影响力装饰公司奖项。同时已成为全国住宅装饰装修低碳试点企业,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行业企业的尊敬和政府的支持和鼓励。

二、招聘岗位

实习设计师

岗位职责:

1、协助设计师量房,基本图框

2、学习平面方案布置,色彩搭配,基本沟通技巧

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实习生、应届毕业生均可

2、熟练应用CAD等相关软件

3、富有活力,思维活跃开阔,具有良好的创新意识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高度的责任感,热爱学习,能吃苦耐劳
招聘人数:10人

薪酬福利:实习期2-3个月,转正后平均工资2000-6000

市场营销

岗位描述:

1、在上级的领导和监督下定期完成量化的工作要求,并能独立处理和解决所负责的任务

2、维护客户关系,完成销售任务,达成销售目标

3、了解和发掘客户需求及购买愿望,介绍装修设计及材料的优点和特色

4、对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

5、收集潜在客户资料

任职资格:

1、专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认为自己有能力的,学历不高也可破格聘用

3、性格外向、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4、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5、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招聘人数:20人

薪酬福利:试用期平均工资2000-5000元,试用期后4000-15000元。

网络客服专员

岗位职责:

1、通过在线交流、电话外呼等形式挖掘客户商机,汇总分析目标客户群;

2、开拓业务,联络、跟进客户,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 ;

3、熟悉公司各类产品知识及销售话术,为客户提供最具针对性的产品及服务 ;

4、分析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制定网络营销方案 ;

5、根据公司要求完成销售目标。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乐于从事销售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电子商务、计算机专业优先。

2、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技巧;  

3、有责任感,强烈的上进心,能吃苦;做事坚持,有耐力,富有团队精神;

4、良好的学习意识,能应对新的挑战。招聘人数:10人

薪酬福利:试用期平均工资2000-5000元,试用期后3000-10000元。

 

实习物料专员

岗位描述:

1、进行与工作有关的物料的供应管理工作;

2、负责仓库物料的产销存管理,合理安排仓库布局;

3、指导物料保管员做好物料入帐、接收、送检、存放、备料、发放及物料盘点工作;

4、按生产计划的要求查询欠料,跟催物料,处理物料异常;

5、统筹定单及库存情况,定期统筹制定物料需求计划;

6、根据客户订单协调发货;

7、制定出物料部的常用物料台帐。

任职资格:

1、专科以上学历,装饰设计类专业优先;

2、工作认真,细心,沟通能力强;

3、学生干部经验或者勤工俭学经历者优先考虑

招聘人数:5人

薪酬福利:试用期1500-2000元  转正后2000-4000元。

 

人事助理

岗位职责:
1、发布招聘信息、筛选应聘人员资料;
2、组织、安排应聘人员的面试;
3、协助实施新人培训活动;
4、跟踪新人的培训情况;
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事情。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类专业优先;
2、年龄在20-25周岁之间,欢迎应届生前来应聘;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

5、学生干部经验或者勤工俭学经历者优先考虑。

招聘人数1人。

试用期工资1500-2500元  转正后工资2200-3500

 

储备干部

招聘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往届及大三、大四学生优异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2、建筑装饰工程(10人)、室内设计(10人)、艺术设计(10)、人力资源(4人)、市场营销类(30)专业;

3、拥有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4、其他专业,具有强烈意愿及能力的,可适当放宽要求;

5、学生干部经验或者勤工俭学经历者优先考虑。

 

培养模式:

1、入职集中培训:企业文化、规章制度、职业化、团队沟通、专业技术初步讲解等;

2、轮岗:针对设计、业务、职能部门,安排轮岗,根据学员意愿及考核分配部门;

3、定岗:安排该岗位老员工进行一对一、多对一形式进行工作培训。

薪酬福利:

试用期平均综合工资2500-3000元,试用期后3000-15000元。

节假日福利、生日礼物、公司旅游、个性化定制培训。

试用期及转正:

原则上试用期为6个月,表现优异者,可向人事提出申请,审核通过,可提前转正。

职业发展通道:

储备干部——设计师(专员、业务员)——主管——经理——总监——总经理。

公司敢于并鼓励年轻人积极进取,中高层管理干部90%85后,30%部门经理入职60天后凭借优异表现即获得晋升。

上一条:建筑工程系2017年专场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下一条:安徽凯奇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