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凯奇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7-05-08 14:47     (点击: )

1. 公司简介

安徽凯奇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企业资质等级为: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人民防空监理乙级,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公路工程监理丙级,工程造价咨询甲级,招标代理乙级。公司现有专业技术人员300余人,其中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40余人,省级注册监理人员200余人;国家级注册造价工程师10余人,注册造价员20余人;国家注册招标师5人,招标代理专业人员30余人;国家注册人防专业监理工程师20余人,国家注册设备监理师3人,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6人,一、二级注册建造师4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中具有中高职称人员占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其中多数为省市建设行业专家库成员。是一支专业配套全、管理能力强、技术水平高、规范掌握精的工程技术咨询管理队伍。

公司成立以来,积极开拓市场,先后承担各类监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司法鉴定、项目管理等业务一千余项。所承担业务的客户满意率达100%,同时获多项荣誉、表彰:2009年至今连年获省、市先进监理企业和省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荣誉2014至今连年获市级“优秀招标代理企业”荣誉。公司监理的工程项目多次获省、市优质工程奖项,先后有多人荣获省、市“优秀总监”、“优秀项目总监”“优秀工程造价专业人员”、“造价咨询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公司取得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各种标准化体系文件进一步修订完善。一直以来,我公司以“科学管理、诚信服务、公正守法、持续改进”为方针。本着“提供优质服务,永远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真诚为客户提供超出预期的规范化服务,获得了合作单位及业界的广泛好评。

 

2. 业务范围

(1)房屋建筑工程监理

(2)市政公用工程监理

(3)公路工程监理

(4)人民防空工程监理

(5)工程造价咨询

(6)工程招标代理

 

3. 招聘要求、范围、人数及安排方向

(1)依据我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办法》规定,要求所应聘人员必须满足:

①大专及以上学历,在校期间获奖学金者优先。

②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工作责任心,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2)招聘范围及人数

房屋建筑专业类:包括工程监理、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等专业  10人

市政公用专业类:包括城市道路与桥梁、道桥、市政公用等专业      3-5人

机电安装专业类:包括机电安装、给排水、电气工程等专业          3-5人

(3)安排方向:

优先安排安徽省合肥市和巢湖市市区各项目监理部,根据项目需要及本人意愿也可安排省内其他各地市县及部分外省城市的项目监理部,主要从事监理员、资料员、试验员等岗位。

4.毕业生待遇

试用期2-4个月,1400元/月,试用期满视工作能力2400-3000元/月。吃住在项目部。

 

我公司有完善的人力资源管理办法和人才培养计划,热忱欢迎广大富有创意理念和实干精神的学子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在这里,你将得到的比你能想象的多!

 

上一条:合肥华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下一条:安徽今朝宜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