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传道授业解惑——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工程造价专业学习交流会”
2018-04-18 16:09     (点击: )

为了帮助17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对本专业有更加深刻了解和认识,建筑工程学院于2018年4月17日晚7:00在B二楼阶梯教室举办了“工造专业学习交流会”。由范家茂院长主讲,解决学生们在专业学习方面存在问题以及就业趋势与导向。

 

 

 范院长先从三个问题切入交流会主题:学什么、怎样学、学了有什么用。向同学们说明了工造专业应获得的知识和能力,采用什么方法学习。从行业发展的角度,让同学们了解工造专业学有成就后不仅仅可以从事本专业,建筑中绝大多数工作都可以运用到,工造是一个就业面很广的专业,消除学生在实习、就业等方面存在的困惑。

 

 

范院长幽默风趣的分析,让学生们收获颇丰。他们对自己所选择的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还对自己的未来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和规划,同时也收获了学习上的一些方法,领悟了学习和做人的精神要义,本次交流效果明显。

上一条:我院晗瑶文艺团举办专场晚会
下一条:重技求实 联手创新——建工学院与交通工程学院联合办学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