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建筑工程学院飞翼羽毛球俱乐部成功举办第一届“羽球杯”比赛
2017-12-08 18:44     (点击: )

为了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12月2日,建筑工程学院飞翼羽毛球俱乐部社团主办的第一届“羽球杯”比赛在校体育馆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校热爱羽毛球运动的同学的积极参与,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有条不紊的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比赛中,选手们响应了本次“现个人风采,展运动魅力”的比赛口号,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交通工程学院的马丁同学和生物工程学院的周贺元分获男单和女单的冠军。

 

 

本次比赛,运动员们用技术和态度诠释运动的含义,大家认真的去对待每一场比赛,输了不气馁,赢了不骄躁,这是我们能看到的并要发扬的羽毛球竞技精神!通过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增强同学们对羽毛球这项运动的认识,创造了和谐向上的环境!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更通过比赛展现出合职院建工学院飞翼羽球社团所有学子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争创市级文明单位,共建美好和谐合职--建筑工程学院举办...
下一条: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