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运动赛场,激情飞扬——建筑工程系乒协首届交流赛圆满落幕
2017-05-17 15:28     (点击: )

5月17日,喜迎建工系乒乓球协会成立之际,由乒乓球协会主办的首届乒乓球交流赛如期举行。此次比赛旨在更好的展示社团风貌,展现乒乓球特色,发扬乒乓球魅力!

本次交流赛共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比赛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本次交流赛采用先循环后淘汰的赛制。循环赛三局两胜制,各小组前两名抽签进行下一轮淘汰赛,淘汰赛则采用五局三胜制。赛事激烈而又有趣的进行着!乒乓球弧线划过空中,博得阵阵喝彩!最后在欢快的喝彩声中,王鸿浩、李莎莎两位选手技术强劲喜获了本次交流赛男女单打冠军;王之玺、陈茹实力不凡分别获得男女单打亚军;汪克凡,蔡梦茹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斩获本次比赛男女单打季军;程梦磊、陈文银、钱子威、张明双、徐恒五位选手也获得了男子组并列第四的好成绩。本次交流赛取得圆满成功!

拥抱青春,挥洒汗水,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既展示了乒乓球协会的风采,更让我们感受到乒乓球这项运动的魅力。乒乓球旋转着青春,挥击着梦想,汗水落地成花,使友谊地久天长;发球变化多,拉球质量高,敢打敢拼,竞技场上自取乐,留好友情记百年。这正是乒乓球协会发扬的魅力,也正是乒乓球国球这项运动的魅力,希望我们热爱乒乓球运动的爱好者勇于探寻新技术,努力发扬乒乓球运动精神,将乒乓球运动带向全院!

上一条:鼓舞士气,决战竞赛——建筑工程系召开安徽省大学生力学...
下一条:增强招投标意识,提升专业竞争力——建筑工程系举办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