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朝气蓬勃,满怀憧憬——建筑工程系举办施工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7-04-11 21:21     (点击: )

4月11日晚6点,建筑工程系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施工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参加人员为报名施工员考试的建筑类学生及相关授课教师。

 

 

开班仪式由范家茂副教授主持,他首先结合施工员职业标准,对施工员考试大纲、考试相关政策和规定进行详细而生动的解读,肯定了此次施工员培训的重要性,并就培训中学生的态度和纪律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强调了施工员证书是高等职业院相关专业的学生及生产一线从事土建工程相关工作人员的从业资格证,对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将会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本次培训为期16天,培训内容涵盖施工员通用与基础知识、施工员岗位知识和专业技能等。

最后,范家茂副教授希望我们所有参培学员通过集中学习,克服自身的各种困难,珍惜宝贵的时光,认真学习,满怀憧憬,为5月13日统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并成为一名优秀的“建筑人”而努力学习!

 

上一条:指引启航,筑梦远方——建筑工程系实习与就业系列活动报...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展现学子风采——建工系雷锋月系列活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