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内涵发展——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2016级全体学生大会
2017-09-07 11:39     (点击: )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使同学们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去,9月7日下午14:30,建筑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16级全体学生大会。学院院长范家茂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王文俊老师、团总支书记施芳芳老师和16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大会,并对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指导性意见。

 

 

大会共三项议程。首先,施芳芳老师送给了同学们三句话:一、找到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二、要有学长学姐的样子,不要端学长学姐的架子;三、积极、积极、再积极,进步、进步、再进步。

接下来,王文俊老师发表了主题为“提高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的讲话。从以下五个方面阐述了学风建设的内涵和具体做法。一、提高认识;二、严格管理;三、开辟新思路;四、层层建立责任制和激励机制;五、建立完善学生信息反馈系统。

最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院长范家茂副教授从三个方面做了热情洋溢的总结性发言。第一、通报了学校目前建设发展的总体情况和建工学院17届毕业生的就业和15级学生的实习情况。第二、强调了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诚信为本。第三、发出了将17-18学年做为建工学院内涵建设提升年的倡议,力求从教风、学风、考风上发生实质性转变。

同学们全神贯注的聆听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尤其是对自己接下来的努力目标和职业前景满怀希望和信心,大会在昂扬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精心谋划,着力实施——建筑工程学院集中开展2017级新生...
下一条:行为养成习惯,习惯收获性格——建筑工程系行为养成月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