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筑桥梁发挥作用,系纽带维护权益——建筑工程系召开分工会成立大会暨分工会委员选举会议
2017-03-23 16:31     (点击: )

2017年3月22日下午2:10,在建筑工程系208会议室召开了建筑工程系分工会成立大会暨分工会委员选举会议。院工会主席张广龙同志、院工会监察审计室主任王韬同志到会,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系副主任魏永恒同志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首先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李红雨同志作建筑工程分工会成立大会有关情况的报告。然后进行差额选举,魏永恒副主任宣布选举结果,邓勋、黄军福、李淑芳、施芳芳、杨靖等五位同志当选。

最后,院工会主席张广龙同志讲话,张主席首先对建筑工程系分工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工会是桥梁和纽带,委员要增强服务意识,要在系党总支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抓好“三个建设”、“提高四种能力”,传达群众心声,依法维护教职工利益,协调部门工作,不断创新发展,相信建筑工程系分工会一定可以开创良好的新局面。

会后,分工会委员进行了分工,邓勋同志担任分工会主席。

 

上一条:关于暑假期间教职工学龄前子女寄托的通知
下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