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系召开新学期系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7-02-15 14:25     (点击: )

   

    为保证新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工作顺利开展,213日下午4点,我系于综合实验楼207召开系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施芳芳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寒假期间任务的完成情况汇报和新学期工作内容的商讨。会议更从思想上、行动上强调了以下三点:

一、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主要的工作职责、工作范围要进一步明确,做到心中有数,做事有章。

二、新学期配合院团委的各项任务要求,各部门要拿出具体的任务完成计划和实施步骤,做到按部就班,有条不紊。

三、作为新建立的团队,同学们更要牢固树立团队合作意识,积极主动的承担工作任务,互帮互助,共同打造一支经得起考验的队伍。

   最后,施老师对15级各位学生干部仍然坚守在工作第一线表示感谢和高度赞扬,对16级的新成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在座同学都表示一定竭尽所能,做好本职工作,高质量的完成工作任务。会议在积极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主题黑板报评选
下一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推荐优秀团员青年作为党的发展对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