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凝心聚力谋发展 团结奋斗再出发——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3-02-09 13:19     (点击: )

为推动新学期工作有序、高效开展,2月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楼301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宁业群主持。

会上,宁业群向与会同志传达了2023年度学校务虚会会议精神,明确2023年学院的工作就是要围绕学校制定的“聚焦高质量”主题展开, 在校党委的领导和部署下,群策群力,团结奋斗,把“持续深化'一改两为' ,着力提升内涵建设水平”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目标和要求,坚持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院长范家茂从 “党建引领、教学改革、内涵建设、育人实效”四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学院工作。随后,他以“2023年我们怎么干”为题,从四个方面对同志们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技能;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用心服务师生;三要坚持创新驱动,谋求特色发展;四要坚持底线思维,确保行稳致远。

最后,宁业群提出期望,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感恩的心态回首过去的2022年,以昂扬的姿态走好2023年,以师者仁心化为学生成长成才道路上的灯塔,照亮他们前进的方向。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二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政治理...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十二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