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对照查摆为自省 诚恳互谏求共进——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3-19 08:31     (点击: )

根据校党委《关于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16日下午16:30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红雨主持,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同志带领校第6督导组成员--校组织部副部长陈攻和纪委监察室马恒彬同志出席了会议。

 

 

民主生活会的议程按文件要求依次进行。首先,李红雨简要通报会议准备情况:会前,建工学院党总支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制订实施方案,有序高效的完成了学习研讨、填写征求意见函、谈心谈话、召开座谈会等活动,梳理出了意见和问题,并对照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剖析和总结,撰写发言提纲。下设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也按期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接下来,李红雨代表党总支班子做对照检查,指出建工学院党总支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上级决议决定、坚持请示报告制度、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责任和攻坚克难、纠正“四风”、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从思想建设、理论学习、创新意识、服务意识、执行纪律和开展批评五个方面深刻剖析原因,实事求是地制定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党总支班子成员依次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态度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回应表态发言。

周晓隆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建筑工程学院是个年轻的、充满活力的集体,院党总支按照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做了会前准备和谋划。今天的民主生活会,同志们从工作角度和关心的角度,非常诚恳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希望今后:第一,要明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目的。一是指导工作,二是教育广大师生。第二,建工学院定位要高,应当发挥出后发优势,努力争当合职的排头兵。第三,要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纳入基层组织工作之中。第四,在学院发展的同时,要注重党员干部个人的进步与发展。

最后,李红雨作总结和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校领导的要求,对照梳理出的意见和问题进行认真的整改,党政同心,为学校跨越式发展助力加油。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三期业余党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下一条:学新时代思想 做新时代雷锋——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18年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