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奉献担当——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18年第一个党员活动日主题学习活动
2018-01-11 18:18     (点击: )

1月10日是我校2018年第一个党员活动日,下午2点30分,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按照校组织部下发的通知要求,在建筑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奉献担当”为主题的集中学习、总结活动,活动由李红雨同志主持。

此次学习总结活动共有三部分内容。第一部分为理论学习,由魏永恒副院长和方鲁兵主任分别领学了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的部分章节。第二部分为基层党建述职,建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俊、教工支部书记崔辉和学生支部书记施芳芳三同志分别进行了述职,李红雨同志也分别进行了评价。

 

 

第三部分为总结2017、展望2018。首先,由范家茂院长做主题发言。他谈到2017年是建工学院从筹备到正式独立运行的第一年,各方面工作经受住了考验也取得了一定成绩。一、狠抓“三风”,卓有成效;二、筹划成立了7个专业协会,数量居于全校首位;三、注重对青年教师的培养,踏踏实实做好“传、帮、带”;四、不断加快与大型企业合作的步伐;五、在技能大赛参赛和成绩上均实现重大突破;六、积极推进“一课一资源,一课一名师”。2018年将继续从以下几方面推进工作:一、以抓“三风”建设为突破口,继续加强内涵建设;二、推进校外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三、谋划好项目建设,做好搬迁后工作;四、进一步做好师资队伍建设。

 

 

最后,李红雨同志代表党总支作主题发言。她说,2017年院党总支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大力支持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并从六个方面汇报了工作和成绩。2018年的工作主要有两个思路,一是继续做好党总支自身建设和发展,二是进一步推动党建与教学管理工作融合,实现共同发展。2018年是我校创建全国优质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关键一年,建工学院党总支将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部署要求,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大 踏石留印抓落实——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18...
下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 学子共筑中国梦——建筑工程学院在校“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