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跟党走 学子共筑中国梦——建筑工程学院在校“学十九大精神、做六有大学生”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8-01-04 15:28     (点击: )

12月29日下午,由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主办,校宣传部、校团委及各二级学院协办的“学十九大精神、做六有大学生”实践教学展示大赛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各二级学院共选送12个节目参赛,节目形式为朗诵、演讲及舞台剧等,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学生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

 

在院党总支领导和团总支及辅导员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建工学院晗瑶文艺团选送的舞台剧《中国梦、我的梦》获得了在场的领导、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认可,最终荣获一等奖。该剧用六幕展示了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各个时期的大学生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积极进取、敢于担当、追求真理的信念和追求。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奉献担当——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18年...
下一条:打铁还需自身硬 廉洁从教正师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