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勤学善思敏行,争做有为青年——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2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
2017-12-06 16:18     (点击: )

 12月5日下午3:50在校图书馆1楼报告厅,举行了建筑工程学院第2期业余党校“学十九大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有关负责人、教师党员代表及第2期业余党校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文俊同志主持。

 

 

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施芳芳同志宣布了优秀学员的名单,并请蒋浩等20名优秀学员依次上台,领取了荣誉证书。

 

 

 接下来,优秀学员代表16建装班余斌同学进行发言。结业典礼第四项议程,由李红雨同志代表党总支为本次培训班作总结。她的讲话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介绍本期专题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其次,说明建筑工程学院业余党校今后努力和发展的方向;第三,对在座学员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

 李书记讲话后,王文俊同志宣布结业典礼的最后一项:奏唱《国际歌》。在雄壮乐曲声停止后,建筑工程学院第2期业余党校专题培训班结业典礼也宣告结束。

上一条: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主题...
下一条:学十九大精神,争做合格党员——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2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