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真学真干 学用结合——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日活动
2017-11-17 15:34     (点击: )

 根据校党委的要求,11月15日下午3:50在综合实验楼208会议室,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同志作为联系建工学院的校领导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活动由李红雨同志主持。

 

undefined

 

 在集中学习环节,范家茂、魏永恒同志分别领学了十九大报告的第3-5部分,施芳芳同志领学新党章的总纲。随后,范家茂同志就近期的教学工作及有关会议内容进行了通报,强调紧抓“三风”,要将学院的内涵建设放在首位。

 最后,周晓隆副校长讲话,他结合实际谈了对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认识,并给建工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要求,指出学习的关键就在于要联系自身实际来学、要联系具体实践来学,要从十九大精神中明确方向、找出方法,增强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效果,“真学、真干”,为我校创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全国优质校贡献力量。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章程
下一条:学懂十九大精神 争做“四有”好教师——建筑工程学院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