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我校2017年度下半年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2017-12-28 14:50     (点击: )

2017年12月1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下半年校级质量工程申报项目评审会。此次会议由教务处组织,教务处副处长胥振国主持,副校长周晓隆参加评审会。

副处长胥振国首先向各位专家评委介绍了本次校级质量工程的申报情况,共有62个申报项目,再加上半年有29个申报项目,2017年度,我校老师申报校级质量工程共计达91个项目,创历史新高。这反映了近几年来我校教师开拓进取精神的持续增强、教科研氛围的逐渐浓厚,我校整体教学质量、教科研水平在稳步提升。会上他还布置了本次评审的具体要求和安排流程。

最后,副校长周晓隆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此次项目申报的喜人形势,并指出各二级学院要在“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建设”总体框架下,结合我校办学定位和目标,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建设符合我校发展特色的“质量工程”项目体系。另一方面,从评审角度,他要求各位评委要客观公正,严把材料关,按照申报要求,认真细致地评审,要严把质量关,宁缺毋滥,遴选出一批优质的符合我校实际的质量工程项目。

评审分三个组别同时有序进行,专家们经过认真细致的评审,圆满完成了本次评审工作。

附件【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下半年拟立项校级质量工程项目汇总表20171222.xls已下载
上一条:2018年上半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质量工程项目结题统计一览表(统计截止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