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心准备,交流互学——建筑工程系开展教师“集中听课周”活动
2017-04-10 17:58     (点击: )

    为了促进教师专业成长,让教师在教育教学方式方法上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根据系部既定的教学工作安排,2017年3月27日至31日,建筑工程系组织了16场次、66人次参与的教师“集中听课周”活动。

 

 

 

 

 

   

    系部综合考虑各位教师的授课时间、授课班级、授课科目,统筹安排授、听课计划,方便更多的教师参与互相听课的活动。该项活动主要对教师备课、授课情况进行观摩交流,同时也对学生出勤率、课堂秩序、教室及周边教学环境卫生进行督导和检查。系部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授、听课教师课后及时座谈点评,在肯定任课教师闪光点的同时,更多的是针对每一名教师课上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以便授课教师能够不断改进,提高教学效果。

开展“集中听课周”这项活动不仅加快了教师的专业成长,也促进了教师间的相互交流,对建筑工程系规范教学程序、提升教学质量起到了较大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在“第三届安徽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征集和主...
下一条:建筑工程系举办2017年建筑类专业“BIM软件应用”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