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起点 新征程——我校与合肥建工集团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2019届“合肥建工班”入司仪式
2018-07-04 08:43     (点击: )

 2018年6月29日,我校与合肥建工集团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2019届“合肥建工班”入司仪式,在合肥建工集团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合肥建工集团副总经理曹典钰以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出席仪式,“合肥建工班”全体顶岗实习生参加会议。

首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范家茂嘱托大家一要遵章守规,尽快转变角色,二要不忘初心,虚心学习。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合肥建工集团提供了实习和就业平台,并要求同学们学习、思考,真干、苦干,同时注意人身安全,经过扎实工作,争取成为公司的脊梁。

最后,合肥建工集团副总经理曹典钰感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为合肥建工集团培养了优秀的建筑人才,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合作。施工现场条件很艰苦,希望各位顶岗实习的同学要做好吃苦的思想准备,努力锻炼具有执行力和处理问题的能力,牢固树立责任意识。

 

 

仪式后,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和合肥建工集团签订了“2019届合肥建工班校企合作协议”,标志着校企合作进入新征程。

 

上一条:加强人才培养 服务“一带一路”——我院举行2018届阚强...
下一条:我院2016级建装、环艺专业学生到企业顶岗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