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放飞梦想 扬帆远航——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6级实习动员大会
2018-06-15 16:13     (点击: )

 2018年6月13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2016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教务处处长宋风长莅临大会,院长范家茂、院党总支书记李红雨、副院长魏永恒等出席,大会由院长范家茂主持,部分专业课教师、辅导员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院党总支书记李红雨同志分别从学会学习、学会做人、注意安全、文明离校等方面对2016级全体即将实习的学生提出纪律和要求,希望各位同学在实习中认真实习,每天都有收获!

随后副院长魏永恒对学生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学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安全管理制度,严格按规定施工工艺操作,防止意外事件发生。

最后,教务处处长宋风长做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一年后将实习的收获和感受带回学校,为学校今后人才培养提供更好的服务,学校将以“全面发展,终生伴随”的口号去服务每一位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学校将永远对同学们开放,希望2016级同学在实习中都能收获满满,并祝愿建筑工程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上一条:把握行业动态 提高实习质量——素质大讲堂走进建筑工程学院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8年大学生参军入伍宣传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