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开展2018年大学生参军入伍宣传周活动
2018-06-05 20:51     (点击: )

为普及国防知识、深化国防和爱国主义教育,鼓励有志学生应征入伍,投身军营、保卫祖国,我院于5月28日至5月31日,在全院开展参军入伍宣传周活动。

 

 

5月28日下午四点,我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了简短的宣传周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红雨、副书记王文俊、学生处张鹏老师以及部分班主任(辅导员)、16级部分男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李红雨对安徽省合肥市大学生入伍的有关政策规定进行讲解,特别是对大学生入伍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参军入伍,报效祖国。

启动仪式结束后,张鹏老师以“激昂青春,不负重托”为题,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从为什么要从军、军营里的真实生活以及从军的收获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讲述。张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真实生动,给在场的同学们极强的感染。

 

 

5月28日至5月31日每晚7:30至9:00,建工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大型纪录片《强军》。该纪录片全面反映党中央、习主席领航人民军队建设改革发展的历史性成就,深入宣传了党在新时期的强军思想,生动展现人民军队在强军目标引领下,重整行装再出发的生动实践。

本次活动为我院大学生投笔从戎、加入绿色军营坚定了信心和决心,在一定程度上为征兵宣传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放飞梦想 扬帆远航——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6级实习动员大...
下一条: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素质大讲堂走进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