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化校企合作,构划发展蓝图——合肥建工集团一行赴我院开展合作交流会
2018-04-24 16:59     (点击: )

2018年4月21日上午,合肥建工集团人力资源部张海东经理一行就深化校企合作赴我院开展合作交流会,我院院长范家茂、院党总支书记李红雨、副院长魏永恒等出席合作交流会。

 

 

范家茂院长与张海东经理就我院与合肥建工集团下一步校企合作计划进行深入研讨交流,主要包括“合肥建工班”的继续推进与完善、继续教育与学历提升、岗位资格证书考试、技能大赛、专家讲座、名师工作坊、双师型教师培养、暑期教师企业实践、服务“一带一路”项目、项目管理、科研合作、校企文化融合、人才培养基地等。

 

 

最后,经过研讨交流,下一步校企双方将继续推进深度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辐射“一带一路”,加大校企文化融合,共同推动“合肥建工班”的各项合作条款的落地,构划校企合作的美好蓝图!

上一条: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素质大讲堂走进建筑工程学院
下一条:深化产教融合 强化校企合作——建筑工程学院与安徽励展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