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在2017年建设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7-12-28 14:42     (点击: )

 12月23日-24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承办的2017年建设职业技能竞赛落下帷幕。建筑工程学院由领队胡秀俊老师带领两支队伍6名同学参赛,与来自全国的57支队伍同场角逐装配式混凝土建筑虚拟施工赛项。经过激烈的笔试和虚拟施工软件操作比赛,我院魏永恒副院长和胡秀俊老师指导的装配式混凝土建筑虚拟施工团队,最终获得高职组三等奖。

 

 

 据悉,本次竞赛分设工程算量、BIM建模、装配式建筑智能化技术技能、装配式混凝土建筑虚拟施工四个赛项,有来自全国69所中、高职学校近600名代表参赛。竞赛的4个赛项都是代表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市场急需的职业岗位,其中两个装配式赛项,更是紧密贴合建筑产业现代化浪潮的新型专业赛项。这些赛项的设置主要考察学生们对技术技能的掌握程度及各中、高职院校教学质量水平,达到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上一条:我校成为山东省建筑产业现代化教育联盟会员单位
下一条:千淘万漉虽辛苦 吹尽狂沙始到金——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在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