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千淘万漉虽辛苦 吹尽狂沙始到金——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在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17-11-20 10:56     (点击: )

 2017年11月18日,在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召开第十一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安徽赛区竞赛暨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总结会议。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共获得10个奖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专科组优秀组织奖,建筑工程学院范家茂老师获得专科组优秀指导教师奖,2015级工程造价2班邹见见同学获得一等奖,另有7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竞赛,建筑工程学院经过选拔的35位同学赴安徽工程大学参加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考试。在赛前建筑工程学院对此次报名工作进行动员,学生报名踊跃,经过初试,最终筛选35位学生报名参赛,并安排相关专业课教师对学生进行指导。

 通过组织参加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的力学水平,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竞赛热情,增进兄弟院校和行业之间的交流、展示、合作。在今后的人才培养中要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功能,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建筑技能型人才!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在2017年建设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走访实习单位,情系实习生——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18届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