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谆谆教诲不绝耳,声声叮咛暖人心——建筑工程学院范家茂院长一行赴实习单位检查指导工作
2017-11-03 09:16     (点击: )

11月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范家茂带领2016届毕业班辅导员施芳芳、董如恺老师轻车简从,前往浙江建工集团巢湖岠嶂山安置点项目部检查指导我院学生实习工作和毕业生跟踪调查。目前,我院共五名学生在此项目部工作。其中两名2016届毕业生已转为正式员工,另三名2015级同学为实习生。

 

 

项目部负责人李经理精心布置了座谈会现场,双方就实习生的实习表现、学院与企业的良性互动等做了充分的交流,并表达争取长期合作的意向。同时,也借此机会完成用人单位调查和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更深入具体的了解到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以及毕业生就业后对专业课程设计和职业衔接方面提供的建议和意见,为我院教学改革提供了实践指导依据。

 

 

座谈会上,范院长对两名毕业学生提出了关于职业发展路径的建议和期望。三名实习学生也逐一表达了实习中的感受和体验。范院长针对学生的发言,结合自身的从业经历,言传身教如何走好实习就业的第一步。会后,师生来到施工现场,范院长实地指导学生如何从看似重复性的实践操作中找到学习的新内容。同学们对范院长的指点感到受益匪浅,并表达了对老师们关心的感谢和坚持完成实习任务的决心。

董如恺老师也代表校团委下属青年志愿者协会,捐赠了从2017级新生中募集的军训服,发放给项目部一线工人,体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的一片爱心。

上一条:传道授业解惑——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专业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强化校企合作,促进内涵发展——合肥建工集团领导莅临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