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化教学改革,创新课程体系——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暑期“职业体验”动员大会
2017-06-23 10:13     (点击: )

6月2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暑期“职业体验”动员大会。会议由魏永恒副主任主持,建筑工程学院16级全体学生及班主任参加本次大会。

 

 

魏永恒副主任首先对本次大会的目的和内容作了说明,并就建筑工程学院16级同学暑期职业体验做了动员讲话。随后,曹玲燕老师对暑期职业体验活动的具体任务作出了详细介绍,包括职业体验活动要求、内容、提交要求及注意事项等。

 

 

最后,魏永恒副主任强调,同学们在职业体验期间,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在虚心学习的同时更要注意安全,为学校争光,为自己的人生添彩。

 

上一条:2016级职业体验活动要求及报告
下一条:超前谋划精心安排,服务合肥地方经济——建筑工程学院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