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鼓舞士气,决战竞赛——建筑工程系召开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考前动员会
2017-05-17 17:28     (点击: )

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考试在即,为了让我系参加竞赛的学生能够考出优异成绩,2017517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在教学楼C105召开考前动员会,建筑工程系范家茂主任主持并作动员讲话,魏永恒副主任、相关专业课教师及报名参赛的35位同学参加。

 

   

    为了本次竞赛,我系制定了详细的辅导计划,安排力学结构专业教师担任指导教师,按照竞赛大纲对学生进行辅导,让学生具有针对性的学习和备考。

 

 

    最后,范主任主任希望本次参赛的各位同学要鼓足士气,发挥最佳水平,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

 

上一条:充分准备,信心满满——建筑工程系学生参加2017年安徽省...
下一条:增强招投标意识,提升专业竞争力——建筑工程系举办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