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全生产,重在预防——建筑工程系举办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知识专题讲座
2017-04-25 08:51     (点击: )

 

    为了增强我系即将走上实习岗位2015级建筑类专业学生的建筑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意识,2017年4月24日下午,由院宣传部、科技处与建筑工程系共同举办“素质大讲堂走进系部”系列活动之一,邀请巢湖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副站长、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家候运魁高级工程师在学院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建筑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知识专题讲座,讲座由系范家茂主任主持,我系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2015级建筑类专业学生以及部分专业课教师参加讲座。

 

 

    侯站长从安全意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施工现场安全操作规范以及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基本要求,通过典型的事故案例分析,使同学们对于建筑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最后,范家茂主任希望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各位同学,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牢记安全生产知识,严格按照规范和标准操作,做一名既懂技术又懂安全的“建筑人”!

 

 

上一条:增强招投标意识,提升专业竞争力——建筑工程系举办建设...
下一条:强强联手,共创校企腾飞发展新机遇——我院与安徽凯奇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