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建筑工程系第十届大学生职业技能竞赛预赛圆满结束
2017-03-09 13:57     (点击: )

根据学院关于学生职业技能大赛的总体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技能型人才培养,强化学生职业技能,提高学生职业素养,激发学生提高动手能力、提升实战能力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在学院教务处的指导下,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工程类技能竞赛决赛于201734日-5日如期举行并圆满成功。

 

 

本次竞赛是学院第十届学生职业技能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共分成建筑工程测量、工程造价、建筑识图和商业空间设计四个技能竞赛项目。为组织好此次竞赛活动,建筑工程系高度重视,成立竞赛组织机构,指定专人负责,相关专任老师多次协商、反复酝酿制定训练与竞赛方案,确定竞赛内容,完善技能操作评分细则,聘请了行业专家作为大赛评委。整个竞赛过程分赛前训练、预赛和决赛三轮进行。

经过两天的紧张激烈角逐,最终四个竞赛项目均角逐出一、二、三等奖。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系各专业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激发了学生的实践创新热情,为省赛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条:海纳百川,博采众长——我院赴浙江绍兴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院领导赴上海检查学生实习及毕业生就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