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拉高标杆 注重特色——我校赴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习考察
2018-07-21 16:00     (点击: )

为学习先进的办学理念,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2018年7月19日至20日,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带领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范家茂、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红雨、教务处副处长窦红平、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魏永恒等一行赴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围绕建筑类专业特色品牌建设、教学教学改革、教学诊断与改进、教学资源建设、高校基层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教学改革等相关内容开展学习考察。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惠热情接待了学习考察组一行,该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

 

 

首先,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惠对该校的整体情况、党建和制度建设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结合学习考察内容和该校具体情况进行深入沟通交流。随后该校建筑工程技术学院院长陈年和分别从专业建设、工学交替育人机制、分类培养、学生社团活动开展、师资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对该院进行详细介绍。紧接着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崔宏利、宣传部副部长韩鹤进、教务处副处长徐志鹏等就高校基层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教学改革、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诊断与改进等相关内容进行介绍。

听取该校详细介绍后,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就我校“一校两区一园”的办学格局和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建设情况等进行详细介绍,并不时就相关学习考察内容结合我校具体情况与该校深入沟通交流。随后学习考察组一行等就学习考察内容与该校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会后,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惠和学习考察组一行到该校建筑技术馆进行参观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考察,将对我校建筑类专业特色发展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做好服务工作 体现重视与关怀——我院召开2018年新进教师...
下一条:听学生心声 为学生服务——我院召开学习委员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