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凝心聚力谋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
2017-07-06 10:42     (点击: )

2017年7月5日下午3点,建筑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红雨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魏永恒副院长对全国优质校建设项目之一的工程造价骨干专业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步如何保证项目建设如期完成进行了工作部署和任务分解。

建筑工程学院范家茂院长对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他从本学期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暑期工作安排、下学期工作思路等四个方面做重要讲话,对各位教职工提出要求和建议,希望建筑工程学院各位教职工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凝心聚力谋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提高服务学生的能力和水平,为把学校早日建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职院校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红雨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总书记2014年教师节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希望大家争做“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暑期企业实践,助力学校发展——建筑工程学院专业课教师...
下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