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为养成习惯,习惯收获性格——建筑工程系行为养成月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2017-03-17 09:17     (点击: )

根据学院《关于印发〈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活动月”实施方案〉的通知》(党办发[2017]12号)文件精神,建筑工程系自217日至今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活动,为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提升学生的个人素质,在院党委、系党总支的领导下积极开展了主题黑板报比赛、签字宣誓等活动,并通过清洁教学楼、板报宣传等工作教育同学们养成很好的行为习惯。

2月底,我系开展了关于“大学生行为习惯”的主题黑板报比赛,旨在提升同学们的个人素质及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在以班级为单位的比赛中,2016级各班同学在主题黑板报比赛也从中对“习惯之于个人的意义”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建工系代管教室清扫工作

 

3月初,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及部分志愿者同学开展了清洁教学楼的活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响应,本着“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的原则,对教学楼进行全面大扫除,对各个教室全面清扫。不仅收获了焕然一新的教学环境,更加深了同学们对文明习惯的理解。

                      

                                                            系部领导及老师率先签名

 

宣誓并签名的同学们

 

3月15日下午2:30在实验楼前,系党总支副书记李红雨同志带领15、16级班主任(辅导员)、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100多名同学代表,共同参加主题为“播种行为、收获习惯、播种习惯、收获性格”的师生签名活动。签名开始前,李红雨同志发表讲话,她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系列活动养成良好的学习及生活习惯,在家做一个好子女、在校做一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一个好公民。她说:今天我们签下自己姓名,就是在签下了郑重的承诺,希望通过大家的引领和示范,带动全体同学们养成很好的行为习惯,成为品行高尚的人。讲话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在签下自己的名字。此次师生签名活动,给行为养成月系列教育活动划上圆满句号。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上半年院级质量工程申报和第三届微课比赛...
下一条:关于举办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