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奋发前行——建筑工程系召开“专业课学习指导”谈心会
2017-02-16 11:45     (点击: )

 

    215日下午3:00,建筑工程系负责人范家茂副教授在教学楼C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专业课学习指导谈心会”,16级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范老师针对建筑工程技术和工程造价专业目前的就业现状以及未来发展的趋势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指明了学生努力的方向,要求学生变“被动学习” 为“主动学习” ,为将来通过建造师、造价师等执业资格考试打下良好的基础。

其次,范老师结合16级建筑工程技术和工程造价专业上学期和本学期课程设置进行了解释,强化了课程间的联系及其在实践应用中的重要性,并用真实的案例为大家讲解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克服学习的“畏难”情绪,不断改进学习方法,让学习成为一件快乐的事情。

最后,范老师与现场学生进行互动,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的关于自考、专升本等方面问题;并谆谆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在校学习的大好时光,“不忘初心,奋发前行”。范老师幽默风趣、寓教于乐的表达方式让整个谈心会轻松和谐又富有教育意义,赢得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不忘初心,奋发前行——建筑工程系召开“专业课学习指导...
下一条:不忘初心,奋发前行——建筑工程系召开“专业课学习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