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春飞扬 羽你同行——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徽行杯”春季羽毛球赛
2024-04-12 08:16     (点击: )

为推进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的深度融合,活跃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展示建工学子的运动风采,建筑工程学院面向全院在校班级组织举办“徽行杯”春季羽毛球赛。本次比赛自3月29日开赛,各班级踊跃参与,经过初赛选拔,共34名选手挺进决赛。决赛于4月10日下午在鼓山校区体育馆2楼举行。

本次比赛采用积分制,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项目。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纷纷化身羽坛小将,个个神采奕奕,活力四射,纷纷亮出各自的看家本领,不仅快、准、狠,而且走位灵活,跳跃、拉高远球、吊球、扣杀......各种战术灵活运用,将精湛的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比赛紧张而激烈,整个赛场洋溢着拼搏和快乐的气息。

经过一下午的紧张对决,决赛在同学们的呐喊助威声中落下帷幕。夏冬、郑磊、姚琴、李妍妍、董政义、徐婉婷等同学分获各个赛项的前三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丁怡琴、副书记施芳芳和团学工作负责老师昌逸文为此次比赛获奖的选手颁发了奖牌和奖品。

此次羽毛球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拼搏的青春风采,亦是建筑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推进五育并举的具体举措之一。通过“徽行杯”系列体育赛事的开展,激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在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中共同成长、进步。(供稿:昌逸文 初审:施芳芳 审核:丁怡琴)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赴安徽建工三建集团市政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