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学子在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8-09-17 20:38     (点击: )

 2018年5月17日至20日,我院徐友虎、刘犇、丁康康等6名同学参加了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二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与省内19所本专科院校38支队伍同场竞技,我校“星梦队”的《驭竖凌风》作品最终荣获三等奖,虽然只是三等奖,却是本次竞赛唯一获奖的高职院校,成绩排名较上届有较大提升。



 此次参赛的院校不仅有省内部分高职院校,还有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省内本科高校。在为期四天的比赛过程中,不管是十六个小时的模型制作还是后期的模型加载,同学们都能够按照既定目标、有条不紊的进行,最终两只队伍模型成功通过三级加载测试。



 本次竞赛赛题为国赛试题,包括理论方案设计、模型制作、陈述与答辩和模型加载试验等环节技术要求高,制作难度系数大。通过竞赛活动,开阔了参赛学生的视野,激发了学生创新意识,培养学生团队协作和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增强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我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九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