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学期 新任务 新担当——我院召开16、17级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8-08-31 09:38     (点击: )

2018年8月29日下午4:30,我院召开了16、17级辅导员班主任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俊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王文俊同志首先请各位辅导员汇报总结在上一学年里的班级管理经验与取得的成绩,然后进行2017-2018学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的选举。

接着,王文俊同志通报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对2019届学生实习与就业做了相关安排,叮嘱各位辅导员要与本班学生保持密切联系,给予学生实习与就业方面的指导。17级各班要有序开展学生报到工作,在上学年的基础上继续严肃抓学风,严格抓考勤;各班要定期召开主题班会,把它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抓手;坚持晚点名,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等。

 

 

最后,李红雨同志讲话。李书记首先肯定了各位班主任、辅导员上学年度工作成绩,特别对跨部门兼任的班主任们表示衷心感谢。接下来,她传达了校2018-2019学年度第1学期第一次大学生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她要求新学期开始,2017级各位班主任、辅导员要针对学校目前的现状,积极做好班级开学的各项工作安排,还要做好整体的管理计划思路;2016级辅导员要高度关注学生实习情况,积极引导学生在合肥地区就业。最后李书记强调学生工作无小事,加强班级整体管理的同时,也要重视少数学生心理状况,安全教育是基础,要常抓不懈;养成教育是九月份的重点,要落细落小、要落实到位。努力形成新学期、新气象;完成新任务、新担当。

上一条:我院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表率勇当全省高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