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开展八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18-09-01 09:23     (点击: )

8月29日下午3点,我院党总支按照校组织部下发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党员同志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总支书记李红雨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李红雨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学习活动日的要求和会议议程,范家茂院长给大家介绍了今年新招聘的7名教师和调整过来的3名老师,并代表学院欢迎他们的加盟。随后,由王文俊、施芳芳同志分别领学《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论述摘编》等文件。

 

 

领学后,李书记根据校党委的要求,传达了中宣部的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表率勇当全省高职教育排头兵”大调研”活动有关情况;并就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民主生活会向大家发出征求意见的通知,要求大家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对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请范院长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做部署和要求。范院长首先肯定了我院在上一学年狠抓“学风、教风、考风”在内涵建设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强调新学期要把内涵质量建设工作向更实更深方向推进。同时,就我院重点项目——建筑实训工厂项目的建设进度向同志们做了介绍,并对近期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布置。最后,李书记希望大家要深刻领会上级文件的精神,会下要认真自学,以达到“理论指导实践,党建促进发展”的目标,扎实有效地做好新学期开始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8年学生资助工作“百千万”走访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