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9-01 09:12     (点击: )

8月31下午日下午2:30,我院在208会议室召开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第六督导组组长、校工会主席张广龙同志和组织部副部长陈攻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红雨同志主持,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院党总支按照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开展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等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对照“三严三实”原则,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以鲁炜及“陈杨周”等案件为反面教材,总支班子成员分别联系各自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李红雨首先简要通报会议准备情况,接着代表院党政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之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依次进行了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逐一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并将认真反思,落实整改。

 

 

会上,张广龙同志作了指导讲话。他指出,建筑工程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到位,能够紧密结合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三查三问”深入查摆问题,是高质量的,有新气象。班子成员之间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还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在对党的忠诚上,要实实在在做到“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二是在践行宗旨上要率先垂范,多做调查研究,注重方法创新;三是在责任担当上要走在前列,中心工作不能忘;四是在永葆表率上要发挥好带头作用,班子之间多交流沟通。希望会后要确实抓好整改落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当前发展工作上来。

最后,李红雨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对领导和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确定整改期限,班子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努力把工作做好,以不辜负党和群众的期望。

上一条:我院开展八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新学期 新任务 新担当——我院召开16、17级辅导员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