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做好服务工作 体现重视与关怀——我院召开2018年新进教师欢迎会
2018-08-28 15:45     (点击: )

 2018年8月27日下午,我院在综合实训楼会议室208召开2018年新进教师欢迎会,学院班子成员出席,副科级以上及2018年新进教师参加,欢迎会由范家茂院长主持。

 

 

首先范家茂院长向新进教师逐一介绍参会各位同事,随后2018年新进教师对自己的简历进行详细介绍。欢迎会前,学院召开新进教师专题会部署相关工作,学院安排专人带领新进教师办理校园卡和住宿等手续,目的就是为更好的服务新进教师,让新进教师感受到学校的重视和关怀。

随后范家茂院长向各位新进教师传达我校“一校两区一园”的办学格局和地方高水平技能型大学以及全国优质校的建设情况,并向各位新教师传达校领导对他们来校工作的关怀。最后李红雨书记就学院整体情况向各位进行介绍,并希望各位新教师尽快融入建筑工程学院的大家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表率勇当全省高职教育...
下一条:拉高标杆 注重特色——我校赴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