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奋进新时代 担当新作为——建筑工程学院开展7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18-07-12 08:42     (点击: )

7月11日下午15点30分,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按照校组织部下发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党员同志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李红雨同志主持。

会议分四部分进行。首先由李红雨同志介绍活动背景和会议议程。随后,分别由王文俊、魏永恒同志领学《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施芳芳同志领学了《关于转发市纪委对相关违纪问题通报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在全校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接下来,按照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方案计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红雨同志为大家上了题为《解读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设施意见》的党课。主要介绍了《实施意见》研究制定出台的背景和“对标争先”,“对标”是根本,“争先”是目标。“4个全面对标”任务——全面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对标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对标党章党规党纪,全面对标《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同时,分别从高校党委、院(系)党组织、基层党支部三个层面明确了“对标争先”要求。一是高校党委要做到“4个过硬”,把方向过硬、管大局过硬、做决策过硬、保落实过硬。二是院(系)党组织要做到“5个到位”,党组织领导和运行机制到位、政治把关作用到位、思想政治工作到位、基层组织制度执行到位、推动改革发展到位。三是基层党支部要做到“7个有力”,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

最后,院长范家茂同志作了本学期工作的总结性讲话。他首先感谢全体教职工一学期以来的辛苦付出,从学生上课出勤率、教师教学改革力度、教研室团队协作、青年教师能力提升等各方面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和收获,接下来部署了暑期工作安排,对下学期的工作做了谋划和展望,并号召大家凝心聚力、创新发展,为实现学校和建工学院各项事业的跨越赶超贡献力量。

上一条:拉高标杆 注重特色——我校赴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
下一条:加强人才培养 服务“一带一路”——我院举行2018届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