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加强人才培养 服务“一带一路”——我院举行2018届阚强胜、祝涛两位同学赴合肥建工集团马来西亚项目欢送仪式
2018-07-05 17:21     (点击: )

合肥建工集团结合实习期间表现并通过层层遴选,将我院2018届“合肥建工班”阚强胜、祝涛两名同学抽选赴合肥建工集团马来西亚碧桂园项目部工作。为此2018年7月5日上午,我院在综合实训楼会议室举行2018届阚强胜、祝涛两位同学赴合肥建工集团马来西亚项目欢送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出席欢送仪式,院班子成员及相关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我院范家茂院长对两位即将赴合肥建工集团马来西亚项目工作的两位同学嘱咐:注意施工现场安全、加强不同专业的融合、保持和学校的沟通、继续加强学历提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对两位同学颁发优秀实习生荣誉证书和毕业证并合影。

 

 

 

 

 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对两位即将赴合肥建工集团马来西亚项目工作的同学表示祝贺,学校在响应国家战略“一带一路”上努力做好人才培养和服务工作,并对两位毕业生提出几点希望:保持终身学习,学校的网络教学资源平台对毕业生仍然保持开放;注意施工现场工作的安全;严格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对工作中处理问题的方法做好记录;与母校保持及时的沟通和联系等。

上一条:奋进新时代 担当新作为——建筑工程学院开展7月份党员活...
下一条:听学生心声 为学生服务——我院召开学习委员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