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度校企合作——我院2019届“合肥建工班”开班培训
2018-06-27 17:07     (点击: )

2018年6月25日上午,我院2019届“合肥建工班”开班培训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合肥建工集团办公室主任张海东、院长范家茂、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俊等出席,开班培训会由院党总支书记李红雨主持,部分专业课教师及辅导员班主任和2019届“合肥建工班”54位顶岗实习生参加。

 

 

首先,合肥建工集团办公室主任张海东对“合肥建工班”的产生过程进行了介绍,希望“合肥建工班”的各位顶岗实习的同学,在未来的顶岗实习过程中,要用心去领悟,努力把理论转化为实践,尽快适应角色的转变,更快融入合肥建工集团,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接下来,院长范家茂对2019届“合肥建工班”的全体顶岗实习的同学提出几点要求:遵守纪律讲规矩是首要,注意实习安全是重点,向现场技术人员虚心学习是目标。希望各位顶岗实习的同学在未来的顶岗实习过程中发扬以全新的认识、好学的精神、不怕吃苦的态度的优良作风扎实肯干,争取在顶岗实习过程中捷报频传,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建筑类人才。

 

 

开班培训会后,2019届“合肥建工班”全体顶岗实习生将开始为期三天的顶岗实习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将让学生更快融入顶岗实习岗位,为顶岗实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建装、环艺专业课程作品汇报展
下一条:我院举办“互联网+”比赛预选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