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举办“互联网+”比赛预选赛
2018-06-19 18:46     (点击: )

6月15日下午在C楼二楼阶梯教室,为参加全国第四届“互联网+”大赛我校的校内复赛,我院举行了“互联网+”比赛二级学院预选赛。

 

 

在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大赛校内赛报名阶段,我院积极组织发动学生,适时发布有关报名信息,辅导员认真督促落实,充分发动专业课教师参与大赛,截止到2018年6月5号之前我院共有70支参赛队伍报名参加比赛。

 

 

此次预选赛,我院先从70支代表队中选出20支代表队参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的是我院有关负责人、教师、辅导员和校学生处李挺老师。评委在认真审核各参赛队伍的项目计划书和PPT之后,遴选出“石木设计线上工作室”等7支团队,要求各支队伍围绕目标要求,积极分解任务,加强针对性训练,争取在校级复赛中取得佳绩。

上一条:深度校企合作——我院2019届“合肥建工班”开班培训
下一条:我院圆满完成2018届毕业生答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