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把握行业动态 提高实习质量——素质大讲堂走进建筑工程学院
2018-06-15 16:18     (点击: )

为了我校建筑类专业学生把握建设工程造价行业的最新动态,2018年6月13日下午,由校宣传部、建筑工程学院共同主办的素质大讲堂,邀请了安徽省建筑设计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英国皇家测量师、国家注册造价师、2018年安徽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编制人姜葵教授在学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做了一场“解读2018版安徽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专题讲座,讲座由我院魏永恒副院长主持,我院范家茂院长出席,部分专业教师以及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2016级建筑类专业学生参加讲座。

 

 

姜葵教授对2018版安徽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的修订做了全面、透彻地分析,指出了修订的原因、不同之处以及在使用新的依据时应该注意的问题。最后姜教授还对建筑工程、装饰装修工程的定额修订的内容做了详细的说明。

 

 

这场讲座为即将走上顶岗实习的学生掌握最新的行业动态,提高实习质量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圆满完成2018届毕业生答辩工作
下一条:放飞梦想 扬帆远航——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6级实习动员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