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施芳芳老师在巢湖市“新时代 新巢湖 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8-06-01 16:21     (点击: )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巢湖篇章,巢湖市委宣传部于5月29日上午在巢湖市行政会务中心主办了“新时代 新巢湖 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我院施芳芳老师参加了比赛。

 

 

比赛吸引巢湖市各乡镇、街道,各行业代表共31名选手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立足本职工作,用生动的语言讲述新时代巢湖人的生活变迁和奋斗故事。施芳芳老师作为最后一名选手登场,做了题为《新时代 新作为 聚力巢湖新变化》的演讲。她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描述所见所闻,表达所得所感,用朴实的语言、真诚的情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以排名第六的成绩荣获三等奖。

 

 

比赛成绩的取得既是对施老师个人努力的肯定,更是学校和我院不断致力于教职工综合能力培养的结果。今后,建工学院将继续加强教职工理论学习和教育培训,着力提升教职工实践能力,更好的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8年大学生参军入伍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素质大讲堂走进建筑工程学院